今天教師節,是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慶祝教師節耶!

感覺今年較有過節的氣氛,本日可說是我目前在屏女過得最快樂的一天吧!雖然,我發現我一直處於狀況外……一直以為小張卡片是要給國中老師的,還在那碎碎念了半天……

噢噢~今天原本有紅豆湯可喝的,沒想到竟然忘記煮,期待破滅了。上課前冒著小雨衝到福利社去買了罐抹茶好朋友,充當週會的點心。

教師節活動開始前我們先做了性向測驗,本來不該有壓力的,但考量現實和興趣的問題,我又嘆氣了,是對自己沒信心吧!活動開始後我趕了三張卡片,趕完便到教室後面和詒云將大家的卡片一一貼在彩色的塑膠板上。班代這工作很真的很忙!詒云,辛苦了!

YA!三四節有開冷氣!

在不知不覺中吃五、六片洋芋片,到中午時竟然吃不下午飯了,難得今天的劉媽媽沒有番茄炒蛋......

中午吃飯時,美和的孩子們很瘋喔!把老師們的八卦都抖出來,還有,誰是小吉吉啊?楚茜妳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XDD最後,欣晨,為什麼我們要站著吃飯呢?(想)

下午第一堂課,昏昏沉沉的度過了,滿心只想著等一下下課要如何用最快的速度到科教大樓,跑樓梯時還和老師巧遇。雖然路程真的很遠,但是政蓉我真的很想妳!> <所以就算要跑遍千山萬水也在所不辭~

棒針O.O......(倒地)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