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1822730   

 

 樣板已經那麼紅了,再來一張紅吱吱的空英封面是怎樣XDD

拿到這本十二月的空英說真的心情是有點開小花的,大紅的封面(不計裏頭內容的話)看起來就很喜氣很溫暖,一看是聖誕節的配色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對聖誕節這麼狂熱,或許是圖個節慶的熱鬧吧!我想這個月的雜誌我會乖乖地老實地聽的。

 向好多人在心中發誓,發誓公民要考好,英文要努力讀,數學別荒廢,國文別船過水無痕。其實一趟日旅下來,好開心能認識到一些喜歡的同學及老師。屏東只有在冷氣團來時才感覺的到冬天的氣息,但是不喜歡窗戶總是被關的緊緊的,悶悶的不舒服。

 終於覺得定期換座位這決定是還不錯的,現在每天都會有一些小小的期待和快樂,我真的要用功了,看到妳如此努力,映秀真的是會讓人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的好朋友(別趁機告白)

最近不知怎麼的又對唐詩狂熱不已了,像中毒一樣一直翻有關詩的本子來看。《此物最相思真的好甜,甜膩在愛情的每個面向中,一則又一則的愛情故事中有愛也有淚。我知道國文課不該把它擺在課本旁邊的。不曾品嘗過愛情,對愛情的認識都僅來自於書上而已,但仍為它癡的顛倒,癡的不似我自己。也或許癡的只是為那一字一句中纏綿悱惻的哀愁吧!

《二十二歲之前》倒是本散文集,從第二次段考後一直肯到現在還沒啃完,若說《擊壤歌》的筆調活潑清新,那《二十二歲之前》則是多了份沉靜與知性。真的,人的年歲長了看這世界的角度又不太相同了,到底我也只能發出這感嘆而已。但我還是那漫步在紅磚道的高中生啊!

沒想到最後那個約定竟是在日本才實現,我想妳應該還記得的,看到那張大大的照片嘴角忍不住上揚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